常見問題

一般問題/使用指南

創天如何運作?

十分簡單!您只需致電客戶服務熱線3468 2088,預約免費的儲物箱運送,我們的運送團隊會在預定的日子運送耐用的儲物膠箱到指定地址。您可以選擇即刻收拾餐具入箱(我們的司機可以等候15分鐘),或預約運送團隊在其他日子前來提取您的餐具。我們的運送團隊將確保您的物件安全送達在我們的工場清洗。

清潔消毒後的餐具將於翌日送回您的餐廳。

創天的服務範圍?

我們的服務範圍目前覆蓋香港島,九龍及新界大部份地區。我們正在迅速擴張,將會為馬灣、東涌、赤臘角、西貢等提供服務。請即發送電郵給我們,當我們的服務擴展至您的地區,我們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您!

我可以存放什麼餐具?不可以存放什麼餐具?

無論是密胺、瓷器、鋼具、燒烤爐板、或任何餐飲用品,只要每箱物品不超過60kg(標準箱不超過45kg),都可以交給我們清洗!請注意,我們不接受玻璃製品、易碎物品(除非您確保不易損毀)、任何非法物品、爆炸性物品、易燃材料、有害物質或高價值的餐具。

請勿存放任何動植物,任何引起懷疑或散發有害氣味的物品。

創天的營業時間是?

我們運送團隊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的早上9時至晚上12時,全年無休。我們的客戶服務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如您在非營業時間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至info@ctdw.hk,我們將盡快回覆。

我的餐具是否存放在安全的位置?在哪裡?

請放心,我們的工場設於葵涌。並不向公眾開放,設有全天候攝錄監控。我們確保物流箱不被他人開啟、亦確保防火、防濕、防水及防塵措施妥善。

出於保安理由,我們不方便透露工場具體位置。

我可以到訪工場參觀嗎?

出於保安理由,我們不容許非創天員工出入工場。如需到訪工場,請先與銷售經理聯絡,並於約定時間到訪!

我的餐具損毀可以索取賠償嗎?

當然。從提取餐具時起,到運送途中及清洗期內,我們均會確保你的餐具安全,並於5%自然損耗後提供50%餐具費用賠償。然而,我們不能保證易碎物品例如玻璃器皿、瓷器等不會損壞。

保障哪些方面?

保障範圍包括自收取餐具時起,運送途中及清洗期內的損失或損壞。

不保障由自然災害如洪災、海嘯、地震等造成的損害。

如何索取賠償?

提出索償時,請提供如下資料:

– 標題:(姓氏,名字)的索償
– 詳細的餐具清單及價值
– 您的聯絡方式(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

我們至今尚未遇到任何索償提請。所以,請放心,安全保管您的餐具是我們最重要的考慮。

工場有什麼安全管理系統?

我們的工場不向公眾開放,設有全天候攝錄監控。另有完善的防火及溫度與濕度控制系統。

能告訴我更多有關運送團隊的資歷嗎?

我們的運送團隊及工場管理人員都安全可靠。我們對每位員工進行了嚴格的培訓,以保證我們提供服務的質素。

如您對我們的員工有任何疑慮或不滿,請致電+852 3468 2088或電郵至info@ctdw.hk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

我無法留言,怎麼辦?

很抱歉我們的網站給您帶來困擾。請致電+852 3468 2088或電郵至info@ctdw.hk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我們將盡快為您解決問題。

你們有流動裝置應用嗎?

我們的團隊正日以繼夜加緊開發流動裝置應用!我們將在第一時間於網站公告發佈日期!

如我的物流箱在運送過程中被損壞,怎麼辦?

我們將盡力妥善運送您的物流箱。每個膠箱都十分耐用。我們同時會盡力縮短每個物流箱的運送時間。您亦可放心,若有極端情況發生,我們即時通知您,並安排應變方案以減低您的損失。

物流箱是否可以循環使用?

當然!為保護環境、減少碳排放,我們所使用的商用級HDPE塑膠箱耐用可靠,可以重複使用。每個膠箱的設計使用年限為10年,並100%可降解。我們亦會保證物流箱在送達您的餐廳前已經過清潔及消毒。

價目及收費

我需要付多少錢?

請致電+852 3468 2088或電郵至info@ctdw.hk聯絡我們客戶服務主任索取初步報價。

如我本身已有使用創天服務但需要新的物流箱,新物流箱要收費嗎?

創天將按照客戶確認的報價內容提供相對的物流箱數量(例如每日6箱用戶將有15個箱作流轉),如現有客戶在使用服務後,需要新的物流箱,額外的物流箱將收取按金每個港幣150元。

我使用期不足一個月,可以嗎?

當然可以!我們只向您收取按比例的月費。

我可能需要提前領取餐具,這會花費多少錢?

我們為客戶提供每天一次配送服務!如客戶需要提前配送或追加一次配送服務,我司將收取一次物流費及行政費用為港幣250元至300元(按區域及時間計算)。請您提前12小時通知我們。

我如何繳交費用?

您將每月5日收到賬單。請於收到帳單日起計7天內跟據帳單上所列明的付款方式結帳(分別為轉帳至指定戶口或將支票轉交運送團隊的工作人員),亦可通知負責貴餐廳的銷售經理到貴餐廳收取現金。

你們會按比例退回月費嗎?

我們向客戶收取月費。如您需提前終止服務,我們將收取按比例之月費。

我如何更新我的聯絡資料?

請致電+852 3468 2088或電郵至info@ctdw.hk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要求更改。

你們有沒有其他其他服務費用?

運送及手續費

  • 提前配送餐具的費用[1]
    約港元$250-$300
  • 延遲配送餐具的費用
    需與銷售經理洽商(可免費)
  • 樓梯費(待清潔及已清潔)[2]
    港元$5/箱

物流箱及包裝

創天的物流箱是怎樣的?

我們現提供兩種物流箱:標準物流箱,尺寸為:長60厘米x闊40厘米x高25厘米;加大物流箱,尺寸為:長60厘米x闊40厘米x高32厘米。餐具盒,尺寸為:長32厘米x闊12厘米x高18厘米。

我如何密封物流箱?

請在整理入箱時確保沒有餐具會溢出物流箱外並把物流箱的蓋緊緊蓋上。

物流箱的重量是否有限制?

我們請求您將每箱物件的重量限制在45kg內(加大物流箱的重量限制在60kg內)。超過限重將為運送團隊帶來額外負擔,因此您若能適當分配餐具的重量,我們將非常感激!

我可以使用自己的物流箱存放餐具嗎?

由於工作人員會於每個物流箱上放置標籤,如您使用自己的物流箱存放餐具,將會影響工作人員分辨,故此煩請使用創天所提供的物流箱。

你們能協助我整理餐具入箱嗎?

我們十分樂意為您提供物流箱的運送服務,但請諒解我們不能為您整理餐具並入箱。

我有多長時間整理我要儲存的物件?

在收到物流箱後,於早前確認的第一次配送時間前,請將餐具整理入箱。

您亦可以在收到空物流箱後即刻整理餐具入箱,我們的運送團隊可以等候最多15分鐘。我們建議您事先準備好需要清洗的餐具,在整理入箱時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你們在預定的配送時間內可以等候嗎?

可以。我們的運送團隊可以等候最多15分鐘。由於時間有限,我們恕不能等候多於15分鐘的時間。請您事先準備好需要清洗的餐具,更加節省時間!

專業物流配送

運送時間確認後可否取消或更改?

如需要更改配送服務時間,請最少於預定配送時間前一個工作天通知銷售經理或致電+852 3468 2088聯絡客戶服務。否則我們將未能配合要求作出更改。

若我改變主意,將預訂了的物流箱全部歸還,不需使用,會有收費嗎?

沒有問題,請告知我們的運送團隊何時回收空箱。請注意,此程運費將一次性收取港幣250元。

我如何標記物流箱?

每個物流箱都有獨立的標籤,確保每個客戶的餐具不會調換。

運送團隊竟然沒有在預約的時段內出現!

十分抱歉!我們的運送團隊將盡力準時赴約,但在繁忙時期,行程可能有所延誤。請致電+852 3468 2088或電郵至info@ctdw.hk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我們將為您提供車隊的位置和更新預計到達時間。

需提前多長時間預約配送服務?

假設您所選擇的時段我們能夠安排配送服務,所有運送空箱及提取已入箱餐具需最少於配送日一天前完成預約。

如您有緊急情況,請致電+852 3468 2088或電郵至info@ctdw.hk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我們將盡力為您安排派送。

如需終止服務,怎樣取回我的餐具?

很簡單,如非合約用戶,請於24小時前通知我們。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幫助,請致電+852 3468 2088或電郵至info@ctdw.hk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

物流箱收拾好後,我怎樣安排你們前來提取?

只需致電+852 3468 2088或電郵至info@ctdw.hk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

若我需要搬家,要如何安排我的餐具配送?

若您的新地址屬於創天的服務範圍,我們將會收取更改地址費(收費詳情請瀏覽條款及細則)。如果您的新地址在創天的服務範圍以外,請致電+852 3468 2088或電郵至info@ctdw.hk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我們將盡力解決您的問題!

你們能分次提取我的餐具嗎?

首次提取餐具完全免費。再次提取,將收取每程運費港幣250元。

若我在預定時間內未能整理好餐具入箱,會怎樣?

我們的運送團隊將等候您最多15分鐘,若您仍未能完成,我們將離開並於下一個工作天到場收取。

在收到空物流箱後,我有多長時間可以考慮開始服務?

您收到物流箱後有長達一周時間預約運送團隊提取餐具。一周後,我們將自動開始征收月費。

我想轉場,你們可以幫我嗎?

感謝您對創天的信任及支持!在派送當天我們將會在餐廳與您接洽,我們的運送團隊將等候最多15分鐘,讓您即時收拾餐具入箱並直接運送到我們的工場。

我可以將餐具送到另一個地址嗎?

當然可以。我們將會收取更改地址費(收費詳情請瀏覽條款及細則)。請致電+852 3468 2088或電郵至info@ctdw.hk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我們將盡力解決您的問題!

我經營餐廳的大廈沒有電梯,你們能把物流箱搬上樓嗎?

若大廈有升降機,我們很樂意將物流箱送到您的指定地址!若您需要我們上落樓梯配送,需繳付每層每箱港幣5元的樓梯費,以2層爲限(從卸貨地面起計)。

如我未能在15分鐘內整理好餐具入箱,應如何處理?

如您未能在15分鐘內交回需清潔的物流箱,將需要預約其他時間收取,並需額外支付港幣250元作運輸費。您亦可選擇於翌日的配送時間讓運輸團隊一併收取。